close

 

image.jpg

 

你!是黑眼圈重度患者嗎?

那....你一定要看接下來我介紹的遮黑眼圈神器

常常覺得擦了美美唇彩出門,吃個東西、喝個東西唇彩就掉光光的困擾嗎~

那~一定要看我接下來介紹的產品喔!!!!

還有~怎麼用兩樣美妝產品就可以美美出門

一起看下去吧~~~

image.jpg

 
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 我的超超超超愛用品~

第一項---MAYBELLINE黑眼圈擦擦筆(色號亮白)

他總共有三個色號 亮白、白皙、自然

聽說國外有更多色號,台灣只有進三個色號~

而且只能在寶雅才能買的到喔~聽說整個大缺貨

這隻擦擦筆是我去香港SASA買的

想說買來用用看如何~

結果...一用後!!!!驚為天人阿.....

話不多說~來看看效果是怎麼樣厲害吧!!!!

 

 

image.jpg

 

是不是驚人阿~我是個超超超超黑眼圈重度患者(熬夜加鼻子過敏)

 

image.jpg

 

我的家人朋友都覺得我的黑眼圈實在太重了~

看看我的素顏就知道多恐怖~

但~我終於找到救星啦

 

image.jpg

 

來~給他擦上~推勻

先給大家看只用一眼的樣子

 

image.jpg

 

哈哈哈~乳牛出現

整個超誇張的對不對

在來兩眼都上看個對比吧!!!!

 

image.jpg

 

我真的沒有調亮,看看!!!!!

把我黑眼圈整個快遮掉了~~~

差超多的對不對~~~

難怪它會賣到缺貨~~~

而且我有眼袋,常常容易有卡粉狀況

但是用了他之後完全不會有這樣的狀況喔~

很保濕、很遮瑕、又持妝

這麼棒的東西~~~~不入手真的是對不起自己

真的真的超級好用的

 

image.jpg

 

 

接下來要介紹的是~

第二項---CLIO珂莉奧~熱艷沸點釉光染唇蜜

 

 

image.jpg

 

我買的色號是杏桃色(2號)

 

image.jpg

但是不知道為甚麼網路圖差起來那麼淡~~~

 

image.jpg

 

用在手上的的樣子~顏色很飽和 擦起來像唇蜜~

 

但是乾了後就是霧面的感覺

 

image.jpg

 

 

還沒擦上的嘴唇~~~然後

 

image.jpg

image.jpg

 

登ㄌㄥ~~~~ 是不是很漂亮的顏色阿

為了實際測試給你們看~~~

我拍了擦了它之後我吃東西的樣子

 

 

image.jpg

哈哈哈哈哈~我沒有形象 不要介意

 

image.jpg

 

我真的都快吃完了~唇彩還沒掉

是不是超厲害~~~

但是 它也不是都完全都不會掉色的

只是沒有像一般的唇彩完全掉光

 

image.jpg

 

喝飲料也沒事~~~

 

image.jpg

真的是我的超愛用品!!!!!!

非常推薦給大家~~~~

有時候我趕著要出門

只要有遮瑕膏跟唇密  快速漂亮出門!!!!

 

image.jpg

 

真心推薦給大家,非常平價又好用的東西

希望大家喜歡

 

arrow
arrow

    Tina Gu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