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885.JPG

登愣~~~~

最近蘭芝出了一款氣墊粉霜

天啊~~~極美

IMG_2882.PNG

 

 

就是這款 雷射光鏡盒

天啊這外型!誰能不愛它呢~~~

 

IMG_2737.JPG

IMG_2738.JPG

 

他有分兩種外型

一款是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

另一款是零毛孔無暇氣墊霜

它們的差異是在盒外圓的圈顏色

零毛孔的比較淺一點,剛開始我還不知道有差

因為差距其實真的很微小~~~

 

 

IMG_2881.JPG

 

 

而這次很特別的是,不僅有分色號還有分冷暖色調

那~要怎麼知道自己適合麼色調呢?

蘭芝也非常的貼心在官網上有可以看得表

 

IMG_2883.PNG

 

如果是適合暖色調的多你就是適合暖色調的喔~~~

而我就是~~~

我選的是零孔無暇氣墊粉霜暖色調21號

這次呢~~~~

是想要比較看看之前蘭芝出的BB舒芙蕾粉凝霜與零毛孔無暇氣墊粉霜

兩個的差別與比較~~~

 

 

IMG_2736.JPG

 

 

這兩款針對的比較像是遮瑕的感覺

色號一樣都是21

 

 

IMG_2866.JPG

IMG_2872.JPG

 

 

外盒有些許的差異

但外貿協會的我~~~就是覺得新款的氣墊粉餅很美啦~~~

 

 

IMG_2869.JPG

 

 

我觀察了一下

粉撲的顏色及厚薄度有一點的不一樣

舊款的顏色略深一點也比較厚一點

但是觸感我覺得是差不多的

 

 

IMG_2868.JPG

 

這次新款的氣墊粉霜

3D菱格紋彈力蕊心密度+30%,彈力UP!打破一般氣墊上妝不均及蕊心塌陷問題

我按了下蕊新發現兩個真的差很多

新的扎實有彈力 一壓下去就是飽滿粉底在裡面

那我們就來試試他們的妝效吧~~~

 

IMG_2870.JPG

 

 

先來看看我的皮膚,我是混和性偏乾的皮膚

黑眼圈、雀斑、膚色不均、還有一些痘疤...等等

我會用一半新款一半舊款

 

 

IMG_2769.JPG

IMG_2771.JPG

 

這是舊款的妝效

感覺很不錯~~~膚色不均的問題有改善,雀斑也快遮掉了

 

 

IMG_2779.JPG

 

再來這張是新款的

本來臉上還有一點紅紅的 遮滿多掉了

兩款上妝的感覺舊款滿保濕的但是上上去有壓痕

新款是上妝前保濕要做好,不然感覺會有點乾(對我來說)

 

 

IMG_2871.JPG

 

不知道為甚麼兩款都是21

但是舊款的偏深一點

從照片上來看就差很多

我還有在補一些粉底上去,結果還是一樣

新款明顯透白一些,遮瑕力也是比舊款的好一些

 

IMG_2781.JPG

 

上妝不久後照片左邊眼下有稍微卡粉(舊款)

兩邊臉的顏色有點色差

舊款摸起來有點黏膩感

反而新款幾乎是沒有的!!!上妝後摸臉沒有黏膩感

感覺有上過蜜粉一樣~~~覺得神奇!!!!

 

IMG_2875.JPG

 

拿張廚房紙巾壓一下臉

左邊(舊款)是真的有點誇張

紙巾上好多粉阿~~~~

 

IMG_2873.JPG

 

再來做防水測試~~~

 

IMG_2874.JPG

 

 

可以看到舊款還是有很多粉底在上面

超超超神奇的是新款根本沒有!!!!!

防水力超強的阿

 

 

IMG_2824.JPG

 

覺得左臉(圖的右邊)被打回原形

裝感覺都快沒有了~~~

但是右臉(圖的左邊)卻是完好如初

 

IMG_2884.JPG

 

用後的感想是~~~

BB舒芙蕾水凝霜(舊款)稍微保濕但是上妝臉會有些黏膩感

上妝不久眼下會有一些卡粉,遮瑕力普通

但是持妝力不太OK

零毛孔無暇氣墊粉霜(新款)上妝前保濕要做足夠

但是控油能力很好,遮瑕力OK

持妝度很好!!!上完後不用上蜜粉也可以

其實我是第一次遇到氣墊粉霜摸起來這麼的不黏膩感

這款真的很棒耶!!!!

 

 

 

 

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

 

arrow
arrow

    Tina Gu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