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431.PNG

 

這次要介紹的是bobbi brown氣墊粉餅

之前我都沒有用過他們的產品

對於窮學生來講,它的價位會讓我吃土吃很久

希望它不會讓我失望~~~

 

 

IMG_0430.PNG

 

 

它的盒子外觀是亮面的~

我很怕刮傷它因為很容易就會有痕跡

8

 

 

IMG_0446.JPG

 

它的氣墊粉餅我覺得非常酷

介紹:「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SPF50 ‧PA+++」採用「咖啡因膠囊密封科技」

能維持粉底的新鮮度,防止配方失去水分而變得乾燥,同時也能延長粉底的使用壽命(增加使用次數)

。此提供系統可每次分配最適當的粉底用量,讓每一次上妝都能依個人需求完成均勻、無瑕的妝效。

另外,在第一次使用前,粉底液不會沾染粉蕊,能延長配方的使用壽命及新鮮度,並能均勻釋出粉底。

 

 

IMG_0423.JPG

 

 

它的氣孔算比較大的,中間還有一個孔

很特別的設計

 

 

IMG_0432.PNG

 

我買的色號是Light to Medium

 

對話結

IMG_0397.JPG

 

(上圖網路找下來的)

其實我有點怕它有點不適合我的膚色

好啦~~~接下來來看看它的效果吧!!!

 

 

IMG_0326.JPG

 

 

這是我素顏的樣子~

 

 

 

IMG_0332.JPG

 

膚色不均,還有痘痘

 

IMG_0336.JPG

IMG_0337.JPG

 

 

輕輕按壓一下,量滿多的

接下來上在臉上

 

 

IMG_0339.JPG

 

IMG_0342.JPG

 

 

覺得比我膚色深哈哈哈哈

但我想應該遮瑕會不錯

 

 

IMG_0346.JPG

 

這是我上完半邊臉的樣子

我覺得妝感不是很厚重的

但是算輕透光澤的感覺

粉底的味道香香的~~~我很喜歡

 

 

 

IMG_0356.JPG

 

 

左邊是上氣墊粉餅的樣子

膚色感覺沒有差很多

黑眼圈被遮掉了很多~覺得棒!!!!

 

 

IMG_0358.JPG

IMG_0363.JPG

 

整臉上完的感覺很不錯~感覺皮膚超好的

連我的痘痘也遮起來了

妝感不是很厚重,而且滿保濕的

對於乾性肌膚來講,這個很不錯喔!!!!

 

 

 

 

IMG_0384.JPG

 

 

如果喜歡輕透光澤感的人這款很適合喔~~~

因為我是選擇比我膚色再深一點地所以才有比較遮瑕的感覺

如果是選適合自己膚色的,可能遮瑕效果就沒那麼強喔~

 

 

上完底妝後我把全臉妝容上完準備出門~

IMG_0502.JPG

 

 

看起來還像個人樣~

我出去的地方是餐廳,雖然有冷氣但還是有點熱

走路過去時也流了些汗

6小時過後來看看我的妝容吧!!!

 

 

IMG_0503.JPG

 

 

臉有點泛油光~腮紅口紅都快不見了

但是我還是覺得底妝很完整

再補一下粉還是很完美喔~~~~

整體來說很不錯喔~~~~

這是款不錯的氣墊粉餅喔!!!

 

 

 

 

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ina Gu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