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~~~

這次想跟大家介紹我買很久最近想介紹的刷具

其實我都來沒有很認真的用過它們

要介紹的是~~~

IMG_3040.JPG

 

這兩組~~~

Flutter童話世界刷具組

A'PIEU的粉底腮紅刷

IMG_3193.JPG

 

這一個是我在屈臣氏加價購的刷組

我真的是看到她的外表想買的,其實對它沒有說很大的期望啦~~~

我想這三支應該分別是蜜粉刷 粉底刷 眼影刷吧~~~

他的粉色刷毛真的很可愛~~~

刷毛摸起來的感覺算是柔軟,但是用在臉上有點小刺的感覺

再來~~~

 

IMG_3176.JPG

 

這個是A'PIEU的粉底腮紅刷

我覺得這支很棒,它的用途很多

可以拿來當粉底刷 蜜粉刷 腮紅刷 一隻就搞定!!!

這兩個的價錢都不是很貴~~

大概都是300左右

好啦~~~

 

IMG_3175.JPG

 

我會先用Flutter刷具組

先來看看我的膚況~~~

恐怖的黑眼圈恐怖的黑眼圈!!!

 

IMG_3124.JPG

 

這是我今天所用到的彩妝品

植村秀的粉底液(好用到一個爆炸)

KATE的蜜粉(普普通通、滿有粉感的)

婕洛妮絲的遮瑕(我覺得對我這種黑眼圈重症患著來說還是不夠遮瑕)

然後阿~~~

我看網路說~像黑眼圈要用橘色的遮瑕來遮會比較好

有人就是說如果有橘色腮紅或是口紅也可以拿來用

我就來試驗看看是不是的吧~~~

 

IMG_3128.JPG

IMG_3130.JPG

 

感覺很像是被打 哈哈哈

我會一邊用有橘色唇膏的一邊沒有來看看差別

 

IMG_3191.JPG

 

再來用刷具刷刷刷~~~

我用的是最小的那一隻

我覺得呢~~~很難刷!!!刷痕非常的明顯,而且無法刷平均

最後放棄只好動用自己的手~~~

來看看遮瑕的兩邊!!!!

其實....沒什麼差啊.....哈哈哈

我只是覺得有上唇膏眼下會比較沒那麼乾

右下圖左邊是沒有上橘色唇膏的 右邊是有

但是如果要說遮瑕力比較好,我覺得差不多

還是是我方法不對又或著是顏色的問題~~~不知道~~~

好啦~~~上完遮瑕後來用粉底刷吧!!!

 

IMG_3194.JPG

 

其實可以明顯的看到刷痕非常之嚴重

我刷了好多好多下~~~

最後有點不行了才用手輔助

 

IMG_3155.JPG

 

終於才有點人樣~~~

他的刷具~~~有點讓人失望呢!!!

最後來上蜜粉吧!!!!

 

 

IMG_3157.JPG

 

 

IMG_3163.JPG

 

刷子刷在臉上的感覺還不錯

也不會有卡粉的情形

但是這樣的妝容在夏天出去真的5分鐘就掰掰了

妝感雖然算OK,但是妝不服貼

這組刷具給我的感想就是....

很可愛但是不好用

就放著當裝飾吧!!!

 

IMG_3174.JPG

(眼下還卡粉是怎樣....)

 

好啦~~~接下來要要來用用A'PIEU的粉底腮紅刷啦!!!

我這次的用法是,會用兩邊分別當粉底刷具使用

想要看看刷頭那面是不是也適合當粉底刷使用

 

IMG_3186.JPG

 

上圖是用海綿那一頭 他滿扎實的,在上粉底前有把它沾水

上上去非常服貼,尖尖那頭用眼下非常方便

下圖是用刷頭,有稍微的有刷痕,但是上上去的感覺還不錯

但是沒有像海綿那頭那麼服貼

 

IMG_3069.JPG

 

從衛生紙上看就知道了~~~

左邊是用刷頭的 右邊是用海綿的

再來分邊上看看蜜粉~~~~

 

IMG_3187.JPG

 

抓粉力都很好

 

 

 

IMG_3141.JPG

 

我覺得用海綿上蜜粉超服貼的!!!

我第一次這樣用,妝感很不錯

刷頭那面也很不錯!!!!但就是沒那麼服貼感

 

IMG_3190.JPG

 

哈哈哈來看看就是最喜歡的噴水試驗

右下那張圖真的很好笑!!!!

我鼻子眼睛形狀都看的好清楚

明顯的看的出來左邊的粉都在衛生紙上了

所以....刷頭那面還是好好當腮紅刷吧~~~~

 

IMG_3178.JPG

 

我用的腮紅是ETUDE HOUSE 的腮紅

一邊用刷子一邊用他原本的粉撲上

 

IMG_3192.JPG

 

我沒有上很多

我覺得兩邊的差別是 腮紅刷比較自然些 而且較服貼

原本的粉撲 顯色比較明顯 但是沒有那麼服貼

腮紅刷刷上去讓氣色看起來是自然的,好像是由肌膚透出來的樣子

哈哈哈~我覺得不錯耶!!! 

 

IMG_3117.JPG

 

所以這隻我很推薦!!!

海綿那頭讓妝感很服貼,不管是上粉底還是蜜粉效果都很棒

腮紅刷能讓腮紅看起來很自然很漂亮

 

IMG_3205.JPG

 

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喔~~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Tina Gu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