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百變花媽 我們這一家特展 banner.jpg

 

 

對的對的~~~我去看百變花媽特展囉~~~

 

 

image.jpg

展覽介紹:
「哈囉,你好嗎?衷心感謝~珍重再見~期待再相逢」而熟能詳的主題曲一旦響起,無論大小朋友都會跟著哼唱。簡單旋律,歌詞好記,除了風靡日本外,跨海來到台灣、香港等地,同樣締造高收視率也朋紅劇中人物「花媽」。個性鮮活平實如周遭親友的花媽、花爸、橘子與柚子組成的「我們這一家」,如眾多小家庭縮影,演活了你我日常生活及平凡心事。2016年寒假與春假期間,即將跨出螢幕與台灣民眾相見歡,讓我們回味「我們這一家」滿滿的幸福,【家才是最溫暖的地方】。

我是一個超級愛看展覽的人~~~

我們這一家相信很多人對這個卡通都不陌生吧!!!!

花媽真的是一個活寶,有趣又無厘頭

我真的超愛看的

所以當然不能錯過花媽特展啦

一進去就是一個長長得走廊~~~

image.jpg

今天人滿多的~~~

有各式各樣百變的花媽~超可愛的啦!!!!

image.jpg

 

在煮東西的花媽

 

image.jpg

image.jpg

 

運動的花媽~~~

 

image.jpg

 

還有跳舞的花媽

都好可愛喔~~~

image.jpg

 

看得花媽的介紹真的覺得很好笑

尤其是花爸花媽姓名都不詳是怎樣

 

image.jpg

image.jpg

image.jpg

 

橘子柚子的介紹就很詳細(原諒我拍照拍成這樣,人真的很多 不好拍...)

再繼續走進去吧~~~

 

image.jpg

 

是花媽導演呢~~~

 

image.jpg

 

一轉彎來看到的是~~一大堆人排隊跟花媽拍照

 

image.jpg

我一定也要來拍的阿~~~

我們都一樣胖胖的

image.jpg

這是花媽的日常生活

image.jpg

花媽6:30就醒了耶~~~好早阿

image.jpg

 

感覺每天都是悠閒的一天(跟我阿罵好像)

 

image.jpg

 

 

一早起床後當然就是刷牙洗臉囉~~~

好可愛 嘴巴還有泡泡哈哈哈

 

 

image.jpg

 

再來就是吃早飯囉~~~

他們很熱情的歡迎我,我就坐下來一起吃了

她們腳好短~~太可愛了

 

 

image.jpg

 

謝謝花媽媽的招待~~~

吃飽完後~花爸去上班柚子橘子去上學後~

 

image.jpg

 

再來~~~就是維持家裡的整潔啦~~

 

image.jpg

 

打掃房子~~~澆澆花~~~~

 

image.jpg

 

路上還遇到了田中太太還有水島太太

 

image.jpg

花家運動中心~~~

花媽跟水島太太田中太太一起在頂書

 

image.jpg

 

我記得花媽頂書好像滿厲害的喔!!!哈哈

 

 

image.jpg

 

 

哈哈哈 接下來真的讓我覺得太可愛了~~~

你們看下面

 

 

image.jpg

 

花媽的小肥腿~~~哈哈哈天阿 好可愛喔!!!!

做得太真實了!!!

 

image.jpg

 

有沒有看到最下面一句!!!!

花媽為了省錢,就再也沒去游泳了 哈哈哈哈

 

image.jpg

 

運動完後....午後美好時光

 

image.jpg

 

 

和好朋友一起喝下午茶 聊是非~~~

他們三個真的是很好的朋友呢~~~

 

image.jpg

image.jpg

歡迎來到花家超市,架子上的東西都有一家人的圖案呢~~~

image.jpg

好新鮮的蔬果阿~~做的也太像真的了吧!!

image.jpg

 

這裡還有可以玩遊戲的地方~~~

 

image.jpg

 

套圈圈~~一個人會給三個還四個 我忘了

反正我都沒中 哈哈哈哈 爛透 

 

 

image.jpg

 

我是店員....?不是!!!!! 我是來吃的

麵包做得好像喔!!!!

中午沒吃飽很餓....

 

 

image.jpg

 

 

我走在他們走的路上~~~~好有fu~~~

 

 

image.jpg

花爸 柚子也快回家吧~~~~

image.jpg

花媽過了充實的一天~~鼻孔撐大大要回家囉~~~

 

 

image.jpg

 

 

omg!!!!唉呦太可愛的~~~

花家一家人在客廳呢~~~

完全就是卡通裡的場景摳比過來的!!!

 

 

image.jpg

 

 

花爸最愛慵懶的躺在沙發了~~~看它的可愛小腳

桌上的報紙是台灣的報紙

還有.....台灣啤酒~~原來花爸也愛台灣啤酒阿~~~~

 

 

 

image.jpg

我在幹嘛.......哈哈哈

我在顛倒屋  不知道要擺甚麼姿勢  所以就....

 

 

這樣.......哈

好啦~~~繼續走下去吧

 

 

image.jpg

image.jpg

 

 

按一個紅紅的地方花媽就會跑出來喔~~~

 

 

image.jpg

再來是~~~

 

 

 

image.jpg

我們這一家的圖~~~(柚子被暗戀都不知道)

 

image.jpg

我們這一家是從1994年就有了~~~

那時我還沒出生耶~~~

我們這一家是先從漫畫開始的

 

 

image.jpg

image.jpg

燈ㄌㄥ~左邊是作者本人 

然後~~~右邊這位女士是它的母親

花媽的發想就是從它的母親來的~~~

有沒有覺得像 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 

image.jpg

 

 

 

這是日本的我們這一家漫畫

顏色很鮮豔 我喜歡

 

 

image.jpg

接下來是介紹 人物設定的草稿

 

 

image.jpg

每個人都很有特色 我很喜歡石田 無厘頭~~~

 

 

image.jpg

 

 

這兩部是花媽的電影 相信大家有看過吧!!!

我喜歡靈魂交換的花媽橘子~~~

沒看過的各位25台好像常在撥 可以看看~~

 

 

image.jpg

 

歡迎收看~~~ 花家烹飪教室 哈哈哈

我超愛花媽 料理做完那個 do re mi so 好可愛

image.jpg

 

裡面有些料理小遊戲可以玩

 

image.jpg

image.jpg

 

我很厲害喔~~~大家也來玩玩看吧!!!

 

image.jpg

image.jpg

 

還有放映室 撥的是第一集

我看了很久~~~哈哈哈

 

image.jpg

 

 

最後~~~花博士和橘子跟我們說掰掰囉~~~

 

 

image.jpg

 

 

image.jpg

 

 

再來就是會讓人大敗家的地方啦~~~

 

image.jpg

 

看~~~好可愛的花媽棒棒糖 根本會捨不得吃好嗎

 

image.jpg

 

我最大的興趣還是去轉紀念幣

 

image.jpg

有花媽橘子柚子的~我當然是轉花嗎的囉~~~

 

好啦~~~花媽百變展就先介紹到這裡囉~~~

還有很多細節的地方就要等你們自己來看囉~~~

image.jpg

(原諒我攝影技術不好,下次改進)

 

 

活動時間: 2016.01.22-2016.04.10 周一至周日09:00~18:00(最後入場時間17:30)除夕、初一休館 )

活動地點: 中正紀念堂 瑞元廳、介石廳

現場票價: 全票:$280(一般民眾) 優惠票:$250(大學(專)以下學生適用)

特惠票:$140(65歲以上長者及身障陪同者一位)

 

arrow
arrow

    Tina Gu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