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978.JPG

 

 

是的!!!這次要跟大家介紹 HERA 氣墊粉餅(黑鉛筆粉盒)

其實一開始對HERA氣墊粉餅沒有太大的興趣

但是一看到~~~這可愛的粉盒

立馬買下去!!!!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image.jpg

IMG_7984.JPG

介紹:集聚隔離、保濕、防曬、美白、舒緩5大功效的五星級氣墊防曬粉底

充透明清爽的水分感,打造潤光肌膚

內附:一個粉盒+一個補充蕊

 

那~~~~我們就來看看效果如何吧!!!!

IMG_7982.JPG

 

 

它金色的外觀實在太吸引我~~~~

整個很奢華這樣

粉撲很簡單~~~

粉撲的外觀跟IOPE的差不多

 

 

IMG_7985.JPG

IMG_7959.JPG

粉撲很柔軟

氣墊的氣孔很密~~~

韓國的氣墊粉餅好像都是這樣的

 

 

IMG_7957.JPG

 

輕輕按壓一下 

 

IMG_7958.JPG

量好像不是很多

好!沒關西

來看看 妝感如果吧

 

首先先看我恐怖的素顏.......

 

IMG_7954.JPG

 

黑眼圈極深+曬斑+膚色不均

我的皮膚是乾性肌膚 鼻頭眼皮有時會出油

 

 

IMG_7953.JPG

好  一張就好 不要嚇到你們了

 

 

先上半臉給你們看看

 

 

IMG_7963.JPG

 

 

 

好水潤光澤喔~~~

 

 

 

IMG_7967.JPG

 

怎麼反差那麼大啊!!!!!!

左邊皮膚整個超好的阿~~~

透亮光澤

 

IMG_7964.JPG

 

但是遮瑕力就還好了~~~

黑眼圈還是滿明顯的~~~

但是斑阿 膚色不均都改善很多了呢

 

IMG_7974.JPG

IMG_7973.JPG

 

 

挖~~~怎麼感覺好像本來我皮膚就那麼好

我很希望光澤的感覺

不會到誇張  是非常自然的那種

但是對我來說 還是要上一下蜜粉

不然臉上會沾很多髒東西

整體來說!!!是一個滿不錯的氣墊粉餅喔~~~

上蜜粉後~~~ 一整天下來

皮膚還是很輕透漂亮~~~~

如果不喜歡太有妝感的粉餅!!這款很推薦喔!!!

清透光澤 又很保濕

 

光澤度---五顆星

保濕度---五顆星

遮瑕力---三顆星

持妝度---四顆星

 

IMG_7977.JPG

 

 

 

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喔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ina Gu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