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~大家好

這次想跟大家介紹頭髮的產品

IMG_3815.PNG

IMG_3814.PNG

 

萊肯-護色洗髮精

他有很多款~

我買的是紫綴艷紅(300ML)

這種洗髮精就是當你染了特殊的顏色

但是不想讓它那麼快退色就很適合用這個

但是我會買只是因為想看看是不是有效果

(圖是從小三美日網站截圖下來的)

 

IMG_3808.JPG

 

想讓你們看看我的亂髮~~~

我的頭髮算是淺棕色,因為之前漂過

所以頭髮退色成這樣

這次想來用用看兩種顏色

各用一半,看效果如何

 

IMG_3811.JPG

 

 

先把頭髮用濕~

其實他的使用方法是像洗頭的方式

但是我想要讓它顏色各有效果

所以想要把他們停留久一點

左邊是用紫色 右邊是紅色

紅色擠起來的感覺很像血

 

IMG_3813.JPG

 

哈哈哈~~~

它會有泡泡~~~其實看顏色就知道哪個是哪個了

我停留了20分鐘左右~~~

如果怕用到手有顏色建議帶手套喔!!!

但不是說很難洗掉這樣~~~

用肥皂搓一搓就行了

 

IMG_3792.JPG

 

搭拉~~~

用相機覺得顏色感覺不明顯

但事實滿顯色的喔~~~

 

IMG_3818.JPG

 

看得出來顏色的差別,只是紅色很顯色

 

IMG_3819.JPG

 

看下用完前後差別

個人覺得還不錯

但是用完多少髮質會變差一點

要好好護髮喔~~~

 

IMG_3795.JPG

 

 

用捲後頭髮看起來超美的~~

只是紫色會感覺是紅色沒染好的感覺

哈哈哈~~~ 但其實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紫色

淡淡的感覺~~~

 

 

IMG_3803.JPG

 

這是染完第二天

再外面看起來的髮色,顏色很美吧~~~

而且真的很顯色!!!

之前就常常用這個來玩

一瓶很可以用很久喔!!!

顏色也非常持色

大概要洗三次後顏色才會完全沒有

很棒的產品喔~~~大家有興趣可以試試

 

 

IMG_3800.JPG

 

 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介紹~~~

arrow
arrow

    Tina Gu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