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甜點總是讓女生欲罷不能

也是肥胖的很大原因 哈哈哈

但是沒有辦法,能吃就是福嘛~~~

前陣子看到了這家yumyum deli 粉絲團介紹

超超超吸引我的就是它的熊貓奶蓋綠茶

一看到立馬打電話預約~~~

去的時間是平日,但事裡面位子卻是滿滿都是人

我是坐在地下室的 ,很可惜忘記拍樓上的樣子

 

 

IMG_3852.JPG

IMG_3853.JPG

 

樓下的裝飾擺設真的讓我很驚艷

充滿了美式的風格~

用餐環境非常的舒適

燈光讓人非常的放鬆~~~

(以上兩張是fb粉絲團的圖片)

 

IMG_3847.JPG

 

拍起來整個就很有feel

剛開始我們是訂3點的位子

因為看到粉絲團說熊貓奶蓋式每日限量商品

一到就直接問了服務員~

「請問現在有熊貓的那個嗎」

「不好意思現在都已經賣完了,要等到5點喔~」

我傻眼到爆掉~~~

但是服務員人很好說~要不要我們先去別的地方逛逛

4點半再來,再幫我們先預定

心想也沒辦法了~~~所以就先去逛逛囉~~~

所以大家切記!!!如果要吃熊貓珍珠的話要挑對時間喔!!!

去的話也不用怕沒位子,因為他們都會保留2/1的位子喔~~~

5點又重新踏入這家店~~~

 

 

IMG_3850.JPG

IMG_3851.JPG

 

我們兩個人點了

yumyum panda(熊貓珍珠奶蓋綠茶)

烤棉花糖巧克力豆軟餅乾

水牛城辣醬炸雞

跳跳泡泡飲

(之後吃完推薦給我弟去吃)

順帶一起介紹他點的

費城牛肉乳酪三明治

yumyum 牛排歐姆蛋

青蔥酸奶起司培根薯條

 

IMG_3848.JPG

 

 

點完菜後看一看四周~~~

柱子上都是一些超人的海報?

三面都有~~~很喜歡這樣的風格

 

IMG_3843.JPG

 

跳跳泡泡飲

上面是香草霜淇淋

飲料是檸檬氣泡飲

杯子邊緣都是跳跳糖,還有一根棒棒糖

覺得它東西很多但是喝起來清爽

每個東西都很搭~~~

由霜淇淋有跳跳糖在舌頭上跳

那種感覺很特別~~~我很愛這道飲料

 

 

IMG_3845.JPG

 

烤棉花糖巧克力豆軟餅乾 *140元

原本沒有想說要點這道

因為覺得會很甜很肥~~~

但是看到隔壁桌有點吃得滿開心的哈哈哈

所以就想說 點吧!!!

結果!!!超級超級好吃啦!!!

棉花糖上層酥酥的下面軟軟配上巧克力!!!超搭

也不會說很甜!!!!但是吃太多有點膩

但是我找到了很好的吃法.....

 

IMG_3846.JPG

 

重頭戲來了~~~~~

yumyum panda

熊貓熊貓熊貓~~~超~~~Q啦!!!!

你們看看裡面都是熊貓 天阿~~~

我真的差點尖叫了!!!!怎麼捨的吃阿!!!!!

旁邊那一杯是珍珠綠茶,前面白色的是奶蓋

我給這道甜品200分!!!

來這邊不點真的不要說你來過哈哈哈

熊貓珍珠吃起來很Q

但是放進去綠茶裡面就要快吃掉,不然會硬掉就不好吃了

然後棉花糖的另一種吃法就是沾著奶蓋吃

甜甜鹹鹹的超好吃~~~~~

你們可以試試看喔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水牛城辣醬炸雞*170元

忘記拍照了......

它的醬很辣!!!我覺得吃起來很過癮

但是很炸雞配起來超搭

不怕辣的人可以試試

 

IMG_3855.JPG

 

再來~~這是我弟弟點的餐

費城牛肉乳酪三明治*200元

起司會牽絲~~~歐買尬

我弟形容得很誇張哈哈哈

我看也很多人介紹這一道菜,都是非常好的評價!!!

yumyum 牛排歐姆蛋*260元

蛋超大超多~~~牛排是包在蛋裡面的

牛排是一塊一塊的,吃起來還不錯!!!

一份就可以吃得很飽了

青蔥酸奶起司培根薯條*160元

薯條炸得很酥脆,配上它的醬很搭

分量算很多,兩個人吃這樣就很飽了

(原諒我這個介紹的不夠詳細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它的餐都讓我吃得非常開心

都特別的好吃~~~~

希望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喔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Yum Yum Deli 美式餐廳*
地址: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12號
訂位電話: 02-2752-3551
營業時間: 週一至週日,AM11:00~PM22:00
FB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umyumdeli.taipei
交通: 由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ina Gu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